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9

9月18日,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学习会。校领导夏良玉、魏远竹、徐晓丹、谢向东、颜桂炀、张胜泉,机关党委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路》,《摆脱贫困》中的《我们应该怎样办好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等篇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服务闽东乡村振兴”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提出了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想法打算,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深化了高等教育要坚守什么样的初心、担当什么样的使命,怎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等重大问题的领会把握。

夏良玉指出,要提高站位,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服务脱贫攻坚、闽东乡村振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决胜脱贫攻坚,做好统筹衔接;要整合资源力量,发挥优势特色,推进建设宁德市乡村振兴学院。

学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目的是要让领导干部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聚焦主题,深入研讨,学深悟透,让领导干部在交流对话、思想碰撞中收获理论学习的进步和思想政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