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关工委申报的课题入选教育部关工委“教育系统关工委30周年理论与实践成果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6/10

日前,我校申报的课题《高校关工委将红色文化资源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融合研究》,经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推荐,入选教育部关工委组织的“教育系统关工委30周年理论与实践成果研究”专项课题,为一类课题予以立项,资助金额为20000元,是福建省教育系统唯一入选的课题。

本次立项课题申报工作得到全国各地各校的积极响应,共有56家单位提交申报材料,经部关工委秘书处初审、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关工委领导班子共同审定,最终确定立项结果:一类课题6个,二类课题16个,三类课题13个,共35个课题。我校申报的课题《高校关工委将红色文化资源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融合研究》以一类一号入选,是福建省教育系统唯一入选的课题,是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历年来第一次以一类1号最好名次入选教育部关工委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