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7

4月16日上午,我校年轻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研修班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夏良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胜泉出席会议并讲话。研修班班长张光英主持会议。



夏良玉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年轻干部多学习善思考甘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观察、善于判断、善于分析、善于整合,在知行合一中勇挑重担,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深化改革再出发、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胜泉指出,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学员们十分重视,参与热情高。要进一步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跟进式学习、研究式学习、实践式学习,结合各自岗位加强办学治校能力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研修班10位学员代表分别从如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思政课坚持应用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深化产教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谈思考,分享体会。夏良玉对学员的发言作了详细点评,并围绕怎样健全和完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机制、如何构建宁师教育与宁德产业发展联结机制、地方高校如何建立乡村振兴服务融入机制等问题与研修班学员进行互动。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交流热烈。

全体研修班学员、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附属市医院纪检室干部、纪委纪检监察室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