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1/07

1月6日,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并讲话,校长魏远竹通报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

夏良玉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校较好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各项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我校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谋划学校新一轮的发展。十四五”期间,校党委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优化学科专业发展方向;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形成更高水平的培养体系;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形成科学研究更加突出贡献的鲜明导向;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服务社会的影响力。夏良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个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使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共享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魏远竹从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了师生生命安全和正常教学秩序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引进和培养力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双“一流”A类高校;推进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教学科研条件9个方面通报我校2020年开展的主要情况

结合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高度评价了2020年学校建设发展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并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硕士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附属医院离退休职工代表,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统战部、人事处、工会、财务处、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