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1月13日上午,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在我校蕉城校区实训楼四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校工会、财务处、资后处负责人等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我校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建设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徐晓丹主持会议。

夏良玉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2019年是宁师不平凡的一年,解决了许多难题,取得了许多突破,补齐了不少短板。这些成绩饱含着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辛勤付出,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的出谋划策和撑腰鼓劲。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

魏远竹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代表学校祝全校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夏良玉和魏远竹为2019年9位荣休干部送上鲜花和祝福,为离退休困难党员、困难干部送上慰问。

茶话会气氛融洽,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并在学校的改革发展等问题上积极献言献策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老同志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会上,吴春老教师有感而发即兴赋诗一首,分享表达浓浓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