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2

622日,我校二届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魏远竹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主持大会。188名正式代表、 9名列席代表出席大会。



夏良玉指出,2021年是大事之年,也是关键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局关系全局,起跑决定后势。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锚定新方向、谋划新发展、绘就新蓝图。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找准方位,顺势而为,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本位,真抓实干,扎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魏远竹学校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肯定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了2021年学校主要任务。明确提出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第二届党代会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化改革,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立德树人成效,提升应用型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号召,全校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发展新的起点上,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讨论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校务公开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以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等新修订三项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