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万人升旗仪式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01

为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月1日,我校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校领导、全校师生齐聚田径体育场,高唱国歌、高扬红旗,缅怀历史、展望未来,致敬伟大中国共产党。党委副书记江潮炳主持升国旗仪式。



清晨6点30分,全校师生整齐列队“唱支山歌给党听……”悠扬的歌声响起,师生挥舞着红旗,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鼓舞激励着全体师生在党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迈进新征程。



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口令,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上万双眼睛随着国旗的上升缓缓移动,目光坚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党表明: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庄严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更好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