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看望慰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7/16

7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暑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组长江潮炳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宁德下党乡看望正在当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暑期社会志愿者表达亲切的慰问。



江潮炳一行来到下党希望学校开展支教的实践队师生亲切交谈他指出,下党乡曾经是宁德地区四个特困乡之一,社会实践队的支教活动弥补教育资源的不足,助推乡村教育振兴鼓励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并通过实践巩固所学专业知识,保证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下党乡拥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和丰富的红色资源,希望社会实践队能在此次的下党乡支教活动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传承的优良品质和不屈精神,在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领导小组的慰问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实践队的工作热情,让社会实践队备受鼓舞,也更加有信心圆满地完成此次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