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暨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6

9月12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暨巡回指导工作培训会召开,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统一思想认识,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徐晓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内设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校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二级党委组织员参加培训会。

徐晓丹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统筹谋划、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强化宣传,抓紧抓早抓实,从严从实巡回指导,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强化主体责任,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的深厚情怀,不辜负省委和巡回指导组对我校的关怀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殷切期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部长黄德焱宣读了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人员名单,各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及所联系指导单位,并就《宁德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要点》对校内巡回指导组成员进行了具体部署和专门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