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团委到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2

12月11日上午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团委书记黄生春率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团委、青年教职工一行十五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宁德团市委副书记林妃、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宁德分校团委书记余水淮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应少明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团委书记黄生春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成效。双方交流学生社团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志愿者服务工作、共青团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共青团公众账号运营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探讨了流动团支部建设管理、第二课堂管理等问题。宁德团市委副书记林妃介绍了宁德团市委在鼓励大学生返家乡实践的一些做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宁德分校团委书记余水淮介绍了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宁德分校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和畲族文化教育中心两个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