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5

推进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12月22-23日,我校组织开展全校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校领导班子带队分组各二级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等十个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巡听旁听。

巡听旁听工作组通过旁听学习、检查台账等,全面了解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学习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肯定二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并就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

巡听旁听结果作为二级党委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开展巡学旁听工作有利于提高二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学习效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