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宁德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12月16日下午,由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中共宁德市委讲师团主办牢记初心担使命 滴水穿石勤学习宁德市2020年“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选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玉桃为队长,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詹有贵和学生裴琼倩、连俊寅组成师生代表队参加比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并荣获决赛二等奖。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及场外观众互动等四大环节来自市教育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国资委县(市、区)8支代表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凭借精准的答题、高超的抢答技巧以团体总分220分荣获决赛二等奖(第二名)。

代表队队员裴琼倩同学表示,比赛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赛前充分的准备,更离不开学校和老师的用心栽培。她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更好学习、宣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