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上午,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带领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青年骨干教师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星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畲族文化教育中心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在学习互动交流区进行交流

夏良玉对张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弘扬闽东文化的特色做法希望与福州大学强化合作,在学习交流中推动学校发展。张星对我校在文化传承方面的探索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闽东有着丰富独特的文化资源,闽东之光教育基地为青年教师教育培养提供有效平台希望双方多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双方就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就当前一些人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