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培坚一行莅临我校教艺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上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培坚一行莅临我校教艺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夏良玉、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纪委书记张胜泉,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陪同。

院党委书记丘怡就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本周开展工作情况、近期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暑期我院结合5个方面的学习实践,对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前期的思想动员,做到行动先行、思想先行。本周一成立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小组,召开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小组成员第一次会议。下一步,我院将紧紧围绕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推进全国样板支部文峰小学顶岗实习学生党支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推动“五个落实、五个走前头”。院长赵峰就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助推闽东教育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结合学院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方面进行了汇报。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培坚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起步早、抓得紧、节奏快、计划细、落实好,希望我院保持良好势头,继续抓好落实,务求取得扎实成效。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其他同志也对我院的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