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夏良玉书记深入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5

9月24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深入化学与材料学院,就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夏良玉听取了该学院在党的政治建设、党对高校的领导、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特别是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贯彻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回信精神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现场了解了党员教师和师生群众反映的台湾师资引进和管理、非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夏良玉对化学与材料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在科技扶贫、“双肩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夏良玉要求,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要提升政治站位,创新方式方法,静下来、沉下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实在在抓好学习教育,用新思想铸魂育人;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找差距,加强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做好检视,针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树立标杆意识,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省委于伟国书记在回信精神中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