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27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开展现场教学和集中读书学习活动。校领导夏良玉、魏远竹、徐晓丹、谢向东、颜桂炀、张胜泉,机关党委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学习会。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闽东红色文化教育中心,重温闽东人民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感受闽东大地上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宣誓厅,党员领导干部高举右拳,在夏良玉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深情庄重地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在集中读书学习中,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16集《打铁必须自身硬》。

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班学习活动,学校领导干部回顾历史、宣誓忠诚、牢记使命,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具有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和严明的政治纪律的政党,更加明确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目标、要求及任务举措,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