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8

9月30上午,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魏远竹校长、徐晓丹副书记出席会议,党政办、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师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本院实际,就本院师资队伍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交流发言。魏远竹、徐晓丹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教师代表关心的人才引进、在职攻读博士、职称评聘、科研团队,信息化教学培训等问题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

魏远竹强调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关键。近年来,学校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及教师培养培训政策,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院两级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魏远竹鼓励在职教师攻读博士学位,提升自身发展的竞争力,潜心教学,积极参与校级金课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