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09

10月9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成员、校党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部部长黄德焱同志主持并讲话。

黄德焱传达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和指导性建议,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针对校巡回指导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按照工作部署,加强督促指导,及时了解所联系单位调研安排和开展情况,注重发现问题、校正偏差;要按照节奏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把每项重点措施的具体任务做实做好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