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省委第9指导组指导意见进一步抓好中央8个重点问题治理、省委7个方面难题积案化解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张胜泉会上作总结部署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主持。

会上,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依次汇报专项整治工作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题及下一步计划

会议要求,各责任领导、各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自我革命,明确目标要求,推进专项整治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突出问题,明确专项整治重点要抓紧抓牢抓实专项整治这个“牛鼻子”,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正视问题、刀刃向内,把专项整治的具体问题找准、找实、找细,提升专项整治的针对性,以整改的扎实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积极效果;要重视合理推动,提升专项整治实绩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整体联动、同向发力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整出新风、治出实效,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得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序推进我校专项整治工作,以专项整治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让师生员工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校风、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上的新变化新气象,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列出10方面25个重点整治内容各二级党委和各部门认真查摆问题212个,梳理整合50个问题,提出具体措施84条,目前完成问题整改7个,下一步将聚焦问题,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稳妥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内设机构成员校党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