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章党规学习辅导报告,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检视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06

党章党规是全面从严治党之重器,是衡量党员品行之准绳,是约束党员言行之戒尺。为更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115下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原委员、组织部部长黄汉基同志应邀到校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夏良玉主持报告会。省委第9巡回指导组成员林义人莅临现场指导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共计480余人听取报告会。

黄汉基同志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及具体事例,对党章党规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经验总结,又有实例分析,对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扎实做好检视问题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夏良玉在总结中提出,广大党员要结合辅导报告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党章党规中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自己的基础课、必修课,经常学、对照学、坚持学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要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经常用党章党规这面镜子、这把尺子检视自身,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在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师生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