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5

新春佳节将至,1月14日,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分别深入蕉城区八都镇新峰村、福安溪尾镇仙洋村、蕉城区飞鸾镇向阳里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

夏良玉、魏远竹分别听取了新峰村驻村第一书记缪仕晖、仙洋村驻村第一书记李亚丽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村总体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增收和特色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情况。校领导感谢驻村干部为农村脱贫攻坚付出的辛劳、作出的贡献,勉励驻村干部要扎根基层事业,珍惜机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农村建设中去。村镇要利用好上级政策和本地优势资源,聚焦弱项短板,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努力。宁德师范学院将全力支持和帮助村镇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科技平台和学科专业等优势,助力农村脱贫攻坚,推动闽东乡村振兴。

3位校领导为26户困难群众发放了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